天啊他好美

潜藏窥屏/喻黄修伞修 靖苏靖 蔺流 楼诚 段龙 toma+arashi饭 SDJ2中毒太深 ET零秒圈 (๑•̀ㅂ•́)و✧ 鲨美EC AM 盾冬盾 RF 刀疤老师 以及各种混

手把手教你正确认知spn剧情

hhhhhhh温家双煞!奏是这么任性!(ღ˘⌣˘ღ)

柠檬酱:

我以为spn是这样的






两个帅逼 兄弟情深 拯救世界 杀鬼的故事 


一定是这样




老师!像这种拯救世界的大英雄 他们不打怪的时候都是在干吗呢!







对不起 我不应该问这种隐私问题!


老师,他们工作的时候是不是很帅呀!







兄。弟。情。深。


这一定是兄弟感情 绝对没有什么别的!






老师 他们真的是兄弟吗


是兄弟吗


是吗



没关系 我们来讨论一下打怪好了。


老师!他们打怪途中最难的是什么?





一定是我问错问题了。
老师!我听说他们拯救了世界!是因为保护人类吗!





哦。原来跟我们也没什么关系。


哦。


哦。


好歹还有颜值啦。


老师这个我知道!我百度过了!他们是这样的!






就是这么英俊的男子



这不算什么。就是另一种帅气!


等等。



兄弟 你谁。



别说了








评论

热度(379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